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網頁

2011/11/27

【UL】角色心得03。

前篇:
角色心得01

內容:
阿貝L3、利恩L3、瑪格姐姐L3。




阿貝爾Lv3 愛稱:阿貝、暴露狂

「永恆之戰。這正是我期望的。」


其實不用劃掉也沒關係因為他是真的露很多啊!除了褲子啦。 (揍)

阿貝真是讓我又愛又恨……^q^
一開始拿到他時還很開心終於有了秒人角了!結果帶他出門能用上的場合超少!
而且老是在發揮作用前就被打爆了!你到底來幹嘛的!露你自豪的ㄋㄟㄋㄟ嗎!(暴走)

然後一定要抱怨的點是這傢伙是個大爛骰。程度還跟艾伯有點拼。(眼死)
不過艾伯是平時還OK關鍵時刻突然爛骰讓人傻眼,這傢伙卻是爛骰常駐啊啊啊啊。
三十的攻你只擲出四!四耶!機率三分之一的話期望值應該有十你只有四!
我家狗狗的期望值平均算起來有快二分之一……拜託艾伯跟阿貝多做點好事積德啦Orz

還有一點是這傢伙遇到正太也是爛骰。有一次還是空骰。(眼死)
考慮下一次讓正太跟他組對看她會不會人品比較好……|||



霸王閃擊
[條件]
攻撃/近距離/劍3↑
[效果]
ATK+5

很好發動。加的攻也不錯。
其實阿貝應該是新手御三家裡最好用的。


閃電旋風刺
[條件]
攻撃/中距離/移1↑
[效果]
ATK+3,向前方移動一格


喜歡這張技能圖!阿貝的眼睛好性感www
意圖不在攻擊而是拉近距離,先攻的話還能將攻擊方式由槍轉成劍讓對手措手不及。


幻影劍舞
[條件]
攻撃/近距離/劍=1,劍=2,劍=3
[效果]
ATK+8


秒人技!……應該是這樣的才對啊Orz。
因為發動調件比較困難,要從開場就扣牌準備這招大絕。

……阿貝你這個爛骰我討厭你!(哭奔)



利恩Lv3 愛稱:就利恩XD。

「上了哦,做好覺悟了嗎?」


懷疑阿奇叔那句「小子,先上了。」是跟利恩說的www

利恩很乖。……也連帶讓我對他沒什麼印象糟糕XDDDD
一開始對戰場上看到他就讓我大笑,悟淨你怎麼在這wwwww
不過仔細用過之後還是有許多地方不同(例如我相信利恩絕對是好孩子!一點都不輕浮的真的!),所以後來就不這麼叫XD。

因為用利恩時常常變成延長賽,後來他在牌組裡的工作就只有放毒跟麻痺了w。



劫影攻擊
[條件]
攻撃/全距離/特1↑
[效果]
攻撃成功時,「麻痺」對手(2回合)


聽說這是利恩成名技w。
麻痺在對戰很好用!尤其是某些需要控制距離才能發揮實力的角色w。
只要麻到距離就任我決定了www
還有某些需要移卡來發動技能的角色也等於間接被封印了。

好用發動條件又不高w,利恩的ㄋㄟㄋㄟ讚! (咦


毒牙
[條件]
攻撃/近距離/劍3↑,特3↑
[效果]
ATK+4,攻撃成功時,對手「中毒」(3回合)


發動條件稍高。
毒人技,一定跟劫影一起發動w。
又毒又麻對手這時也只有苦哈哈了。

由前兩技可知利恩的擅長距離在近距。
毒完麻完利恩就準備下台了,不要讓他在台上久留除非目標是遺產XD!


利恩的遺產反擊的狼煙
[條件]
防禦/全距離/特1↑
[效果]
防禦失敗時,抽取與所受傷害同數的卡片


成名技第二,傳說中的利恩遺產XD!
每次要發動這招時我都對利恩懷有愧疚的心情,我對不起利恩Orz。

對戰時遇到直傷技就沒辦法發動了,且就算沒直傷角通常對手也會提防遺產不會把攻擊衝得太高讓人抽太多牌。

回頭看看,總覺得利恩是徹底的輔助角呢,連倒下都在造福其他人XD"。



瑪格莉特Lv3 愛稱:瑪格、瑪姐、伊芙

「那麼,就希望會是場有用的實驗了。」


有玩Elsword的人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認真)
雖然玩久還是覺得不一樣,但剛看到那顆機器球真的讓我覺得……(ry

\瑪姐超正/
……結束。(咦
雖然瑪姐不是強攻型常常打延長賽,但是人正就好 (揍


月光
[條件]
攻擊/近・中距離/特1↑
[效果]
ATK+3,丟棄對手2張特殊卡,並給予丟棄張數x1的傷害。


特卡剋星啊!
對上像尼西或雪莉這種需要囤星卡才能衝高攻擊的角色只要搶到先攻完全是封殺了。
雖然馬上丟星星就不會扣血但是之後就沒星星用w
其他也有許多角色的技能需要特卡發動,所以雖然攻擊不高,但真的很可怕XD。


恍惚
[條件]
防禦/近距離/防3↑移1↑
[效果]
DEF+4,防禦成功時,"麻痺"對手(2回合)


我討厭麻痺這個狀態……(陰影)
有一次被同學拿瑪姐先在近距定住之後丟幻影,然後換出尼西攻擊,沒定了就換回瑪姐繼續定……OTZ (被定到半死


末日幻影
[條件]
移動/全距離/劍1↑槍1↑移=0
[效果]
依據距離給予對戰對手"恐怖","中毒"或"狂戰士"(3回合)


最好在對方沒移卡不出時發動XD
因為假如原本算好在近距結果被移到遠距就會變成狂戰士狀態(ATKx2)
另外,恐怖的狀態效果是傷害x1/2,中毒就每回合損血。
我覺得還是恐怖這狀態比較可怕……

由以上三招可之瑪姐也是近距優勢。(咦這三隻都是近距嘛)


小紅帽現在才L2就等下次升L3再來講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