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網頁

2011/10/31

【UL】角色心得02。


前篇在

內容:軍犬L3、布列公主L2、貝姐姐L2、黑王子L2。





艾依查庫Lv3  愛稱:狗狗、軍犬、艾依。

「放馬過來啊、你想死的話。」

狗狗不錯用!我喜歡這種無腦進攻+防禦是什麼能吃嗎的角色W(但暴露狂就算了w)
升到L3以前我一直有種錯覺他手上那把是步槍(?),讓我一直以為L2到L3就是裝備從手槍升級到步槍醬~"
還有其實我比較喜歡L2的卡片圖說w。

我想看狗狗和眼鏡的故事!那右眼是怎麼傷的快說,跟艾伯有關嗎!
繼續玩下去有一天我一定會為了劇情爆走刷R卡^q^ (遠)

還有,我覺得狗狗的技能圖是所有人中最樸實的。
就是一臉專注在眼前敵人,而不是顧著耍帥XDDDDDD(對艾伯我說的就是你,同樣是用手槍你跟狗狗差別立現WWW)
衝這點我就欣賞他w,這該是個認真到有點傻呼呼的孩子,跟艾伯那種心機男組合很配XD。



連射
[條件]
攻撃/中・遠距離/槍1,槍1
[效果]
ATK+6


槍一槍一有點難集,但加的攻擊頗多。
只好裝一堆槍一卡彌補牌運。


神速之劍
[條件]
攻撃/中・遠距離/槍1↑,劍2↑
[效果]
ATK+劍能力值÷2(尾數進位)


開始覺得狗狗好用的關鍵,出一堆牌很爽快www
可以把手上槍跟劍牌同時清空。
抱怨一點根本沒有尾數進位啊騙我QAQ

每次在遠距用這招的時候,都很好奇狗狗是怎麼砍到人的……
像沙也加一樣丟劍嗎XDDDDD


憤怒一擊
[條件]
攻撃/近距離/特3↑
[效果]
ATK+(最大HP-現在HP)×2


狗狗原來是M。(蓋章)
瀕死一擊好怖www難怪溜溜會說L3狗才可怕XD。
剛升L3還沒用過,但推想拿去對戰應該很棒~



狗狗的罩門是防禦(看升到L3還是那精美的DEF4 ^q^"),帶去打任務沒事就噴一堆血嚇到我。
總覺得他一定配備M屬性,想跟艾伯配成對也不用這樣|||
雖然有了L3技後可以讓防禦弱這點變成雙面刃,但還是想抱怨狗狗不要老讓自己受傷啦QAQ





布列依斯Lv2  愛稱:布列、公主。

「審判之時已到、痛苦只是一瞬間。」
「在我的光芒中腐朽吧。」

布列打對戰好用耶!招式圖帥氣,衣服跟頭髮都可以颯爽飛揚超棒的www (心)
有點難想像為何布列和王子是關聯卡……

在外型上是目前最喜歡的一隻,\長髮/\直髮/\披風/\騎士/……慢著竟然不是騎士明明這麼像?!
……看起來像就好。(慢著)

最近想把他練到L3w



傷隨光逝
[條件]
防禦/全距離/特=1,防=1
[效果]
將這場戰鬥的傷害固定於2
有效控制人品的好招www尤其當對方丟一堆攻擊卡時結果還是打出來兩點就覺得很爽XD
但是就算防禦成功也得自砍兩刀,該不會又來一個M屬www"


封印枷鎖
[條件]
攻撃/近距離/劍3↑,特3↑
[效果]
ATK+5, 攻撃成功時,"封印"對手(2回合)


原本不知道封印能做什麼用,結果第一次上場時剛剛好封印對方的阿貝一整個爽快www
看暴露狂放不出招被拉下台好開心W



布列公主萬歲!
看到他的L5招竟然是全體回血讓我笑了www
根本公主/聖女招式啊XDDDD




貝琳達Lv2  愛稱:貝姐、貝媽外掛

「冰冷又甜美的死亡氣味。你也喜歡的吧?」

我超喜歡這張L2卡片圖一定要乘升三等以前放上來!!(激動)
成熟嫵媚巨乳的大姐姐啊啊啊!雖然只有這層外表……(ry

剛抽到時感想:窩喔喔喔GET成熟大姐姐!!
帶去任務感想:這真是、何等強大的暴力指數……(讚嘆)
可以想像為什麼貝姐會在對戰被禁卡XD,讓我遇上也覺得太恐怖了 (抖)

我絕望啦!我對這世界看起來溫柔的大姐姐內裡一個比一個暴力絕望啦!(我絕對不是在影射某人的文www (ry)

不過有一點缺點是貝姐在我手下似乎人品很不好XD"
蝙蝠才一滴血,妳明明有開抽牌威能是怎麼拖到6回合還打不死的Orz


雪光
[條件]
移動/全距離/特2↑
[效果]
抽2張卡片。
若是對戰對手的HP是最大值的話,則抽2張卡片。



血光無誤。

犯規!外掛!抽牌威能啊www
為什麼能夠全距離又只要特2↑,根本每回合都在抽牌抽到手軟抽不完www
對方血滿時還可以抽總共4張牌!這什麼L1技www


水晶幻境
[條件]
防禦/近・中距離/特2↑,防2↑
[效果]
DEF+3
傷害計算後,將自己所使用過的卡片加回手牌。

只要不被拉成遠距,搭配抽牌威能這招基本也是回合常駐www
會有手牌出不完的困擾的角色也只有貝姐了……



看了一下L3跟L5技,一個直傷,一個死靈大軍,真的好恐怖的大姐姐……
貝姐一個人就可以征服世界!






古魯瓦爾多Lv2  愛稱:王子。

「也就是說,死亡並不是終點...」
「死亡也不錯,可以得到安寧」

王子超難用!選了眼鏡是對的!
我竟然只想說這些……我到底對他多沒愛|||

L2圖好醜,看了一下L3有好點,但L4又變奇怪了。
卡片圖畫崩比例最大好像就他,看來畫者也沒愛嘛。(別這樣)

噗哈哈自從阿森說過他髮油超多之後我只要看到他就想笑www (王子淚目)


猛擊
[條件]
攻撃/近距離/劍1, 劍1
[效果]
ATK+6


我發現我竟然沒用過這招?會不會太誇張。(囧)
明明狗狗的發動機率就還可以啊!


必殺架勢
[條件]
移動/全距離/特2↑,移=0
[效果]
「ATK+4」(1回合)


耍帥架勢。(蓋章)
雖然攻+4還算堪用,但移0根本致命傷,而且很容易被對方看清意圖先一步封殺。(例如故意改變距離剛好手上沒槍/劍卡)



想知道王子到底為什麼和公主是關聯卡ˊ口ˋ
明明布列公主這麼好用,但王子整個……(遠)

好啦看上次我被溜溜用L3王子打這麼慘應該是我不會用啦^q^"


2 則留言:

  1. 貌似我常常用到猛擊那招。當然是對戰以外 (ry
    因為人品太差老拿到一堆1....Orz

    然後我好像看到我被叫了兩次啊啊啊~~~
    我想看故事誰有R卡快分享故事給我QAQ

    回覆刪除
  2. 我好像幾乎沒用過因為我對那張招式圖很陌生Orz。
    明明都裝一堆劍一了,但不是距離不對就是少一張… (死)

    沒錯就是叫了兩次喔WWW

    我也想看劇情!可是又覺得不自己收集就沒意義了……
    聽說官方有發公告說R卡劇情不可公開分享否則會舉報,所以要的話可能得搭訕同好私下交流?

    乾脆我們來分配一下要集哪些R卡然後再互相交流算了www(覺得自己要集的話優先艾伯&狗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