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網頁

2011/10/14

【日常】給考生們的一首歌。

I have a dream, a song to sing
To help me cope with anything
If you see the wonder of a fairy tale
You can take the future even if you fail


I believe in angels
Something good in everything I see
I believe in angels
When I know the time is right for me
I'll cross the stream - I have a dream

今天發生一些狀況。
雖然在後來證實只是虛驚一場,我卻有些擔心起來。

我相信:人生永遠不會因為一次失敗而崩潰。
無論最後結果是如何,這個當下的我們都不可能預先知曉。
何必設限自己的未來?何必開始就當自己是個失敗者?

有人正視你的存在喔。
一定有人很在乎你、很擔心你。
所以你失蹤時大家都很著急啊。

人無法分擔、瞭解各自的痛苦,對不起。但這點相對彼此都是一樣的。
希望你能打起精神。



這首歌是英文老師上課時唱的。
真的好好聽,我會想上外文系一定有大半原因是因為她XD。
回來找你管時找不到那麼好聽的版本乾脆不放歌了~

乾淨的歌詞果然搭上乾淨的清唱是最好聽的。

希望自己能成為英文老師那種迷人的女性。





班導鼓勵我們寫日記。
不是天天寫,而是想到就寫。

所以以後試著恢復寫一點東西的習慣吧:3
但很可能寫的只有自己懂www


所以、就說一點吧。最近在意的事。

說實在那個跟某某的復合啊,我有那麼點複雜,心情,但沒表現出來。且我知道她也一樣。
太熟了我們。心照不宣然後假裝和平真不舒服。

我心裡很高興。
卻也明白我們都只是避開了那幾顆碰到就炸的雷。
還有只要相處就總有天得面對的彼此相悖的點。

尤其現在表面上好像回到像國中時一樣,讓我很不安。

我害怕重蹈覆轍。害怕同樣的事再來一次。

我始終弄不清楚我們之間誰傷誰多。

但從我們都拒絕被傷害第二次這點,我們的確都受傷了。
這段關係批露我從未知覺的性格卑劣:包括被動這點、包括在可能被傷害前就放棄這點。

她總是用問題刺探我,但我討厭被人刺探。
我知道她只是想要我表達出重視她、最好還反駁她,偏偏這是我最難做到的事之一。
而我總是不知道哪個選擇才是她的期望,總是被耍得團團轉,總是猜的很累。
我的確累了,累的再去猜。

也許我與你相處的方式從開始就錯了,這一次,我會討厭的東西、就說討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