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網頁

2011/10/30

【日常】十月的陽光。


「充實就是快樂。」

「唯有將興趣當成宗教,你才能沒有一絲猶疑地為它奉獻一切。」




【PH66】

本回內容:傑克的回憶。
除了重申這顆橘子已經黑了外好像沒什麼重點。

接下來誰跟我說葛蘭就是基爾我也不意外啦!
傑克剪完頭髮根本奧茲。

黑橘白橘不重要,快還我長辮子啊!(/‵Д′)/~ ╧╧




【紀錄】


01.
「雖然我討厭你,但我還是不由自主地放心不下你。」
「嗯,我也不喜歡你。」
「……但是也不討厭你。」

你同時提到了「討厭」和「在意」。
而我是「不喜歡」加上「不討厭」。
這兩句話已經顯現我們的個性和差異。



02.
姐姐一回來就跑過來用力抱住我,說:「我今天很難過。」我說:「喔。」

「你需要我問你為什麼嗎?」補充。
她說不用了。

很多事情本來就難以啟齒,家人也一樣。

我很願意當大家的垃圾桶喔。



03.
一個人外表看來有多強大,內心就有多脆弱。
能者多勞是一件悲劇。

總是會發現主流想法和自己的差異之處。

同學昨晚發燒今天還是撐著跑大隊,同學說她意志力好強。
……但、那很痛苦吧。
就是因為知道大家會這樣讚許,所以下一次她也還會這樣為了別人硬撐的唷?
我更希望她好好休息,拿不到優勝那又如何。我覺得不值得。



04.
希望高三剩下的歲月、還有未來的日子哩,不要再聽見有人失蹤結果消息傳回來人在頂樓這種事了……Orz。





【想要】

1.[UL] 脫艾伯的軍帽。
2.[TOV] 從之前斷掉的地方回追。
3.當大學生!!!!……還要先考完學測指考嘖嘖。
4.大家快和我對戰(blus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