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網頁

2012/04/07

【心得】PostCrossing - 與世界交換明信片!




其實我滿早就透過朋友知道這個平台,只是一直在觀望。
直到兩個月前看到噗浪有人轉了這篇介紹,才真的掉入圈子XD

創好帳號之後我又放置一個星期才下定決心索取一個地址來寄。
抽到一位俄羅斯的女孩,看她的介紹後我的感想是:「興趣好多!」,覺得西方人都有股奇妙的外向魅力啊w。

衝到諾貝爾買了一張明信片(你知道的,大家都是從這裡開始的嘛XD"),自認覺得這張最有特色就買了。
一張30元。……好貴!雖然買一張還可以接受,但積小成多啊orz

於是乎考慮找那位玩很久的好友A幾張明信片,我記得她好像說過買太多寄不完啊哈w。(揍)
好啦當然不是白拿,想拿上次從大學博覽會拿到的中正大學明信片問問看她有沒有想換。
雖然也有點猶疑這種自製的能不能寄呢,可是也很漂亮滿有特色的:3


第一張明信片寫得很糟糕
空間沒配置好,結果地址只好用擠的,郵票還貼到一點字Orz。
寄出三個禮拜都沒回音我很擔心還寫了第二張,結果寫好想寄時就送到了XD!

回頭看我第二張寫得就好了很多。果然事情都是熟能生巧吧w



4/6我收到人生第一張明信片!


是一位來自荷蘭的九歲小妹妹!天啊www
內容說到他正在學習Double Bass(低音提琴),且明天有個技法的考試。
看看國外的小孩在幹嘛我那時又在幹嘛,九歲的我過著每天玩紅綠燈的日子啊……(眼死)

而且她的英文字也寫得很好看。九歲的我……(ry(不忍提



以上只是想記錄一下初次收寄明信片的雀躍心情w
以後就看有沒有特別想寫的再挑出來寫吧。(有時間的話,希望XD)



最後,我很喜歡這句問候語:

Happy PostCross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