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網頁

2011/10/22

【心得】最近都在FB遊戲。


內容大綱:
Unlight(主)&商戰傳奇。





先從不太是重點的商什麼傳奇開始說好了w。
這部是因為朋友玩的,內容跟我第一印象差不多──就是大陸的網頁遊戲。
這名字給我的印象就是炒短線、塞給新手一堆神器、然後人人都有神器我超強。(<錯覺)

每個人都有神器,就不叫神器啦……
物以稀為貴嘛。
而且沒有為它努力過,就算得到也不會想要珍惜──這可是RPG的真理啊!那麼努力練等就是為了成就感啊!!

總結就是容易在開始吸引某些特定人,實際完全不耐玩。
要玩經營我比較喜歡便利商店一些,可能也是我對企業沒特別興趣的關係啦。

但是朋友很喜歡就算了。反正也不花什麼時間。





Unlight,簡稱UL。
看到噗浪河道上有人在玩後,第一印象就是這個名稱。

被光所遺忘之地、或是黑暗大陸。
該怎麼翻譯比較好呢,好像有聽過後者,但這不是重點XD。
在一段摸索期後,就我手上的卡片來做點角色心得整理w







 艾伯李斯特Lv3 愛稱:眼鏡、艾伯。

「為劍而生的東西也將為劍而死。僅此而已。」



第一張GET的新手三小俠之一。
非常期待能升到Lv4脫軍帽……做出這種發言後被友人吐槽:「你到底在玩什麼糟糕的遊戲啊。
不這是誤會啊!除了軍帽外也沒什麼可以脫的了啦!雖然我有點期待能拔眼鏡但是並沒有啊^q^。
雖說如此,升到Lv4算一算需要2x4x5=40張卡片,這數字讓我有點眼死…Orz


精密射擊
[條件]
攻撃/中・遠距離/槍2↑
[效果]
ATK+4


萬年如一的好招。穩定輸出的保證。
缺點是相比其他角來說,加的攻擊其實不算多……不過艾伯本來就不是著重高輸出的角色所以可以忽略。

雷擊
[條件]
攻撃/近距離/特2↑
[效果]
ATK+3,丟棄對手與傷害等量的手牌

近距離電人專用,由此可知艾伯是個S。
有了這招後開始會搶先,電完別人也不用出了w。

茨林
[條件]
防禦/近距離/特2↑,防2↑
[效果]
DEF+6,防禦成功時
對手受到與所超過之防禦同值的傷害


拿到這招後,艾伯可謂大成。
遠中近攻防都有對應的技能,這就是艾伯的最大優點w。
防禦卡很多的時候可以把對手的攻擊回合變成自己的,話這麼說其實我覺得這招蠻難成功發動的,我只成功用過一次。
就算不用,還是能阻嚇對方沒有足夠火力不隨便出手w。


最後,還是不免來抱怨一下……我真的覺得艾伯上輩子絕對是個壞人
你是做了什麼人神共憤的事人品如此之差啊Orzzzzz
(慘烈事蹟:25攻擊力完全沒骰到一點^q^")




傑多Lv2  愛稱:正太。

「我是不會輸的,因為這已經是定數。」


快說你跟暴露狂有什麼奸情www好想知道www
對戰遇到阿貝爾時,這兩個人的對話超有趣XD。

傑多:「只有你、我會讓你見到終點的。」
阿貝爾:「傑多、沒想到會在這遇到你。」

你給我去死。」「喔喔好久不見,你怎在這?(無視前句)」
人家根本沒把你放在眼裡耶喂www
大概是長得矮又一張娃娃臉緣故w。乖,多喝牛奶~


因果之線
[條件]
移動/全距離/特1↑
[效果]
奪取對手1張手牌


發動條件比貓娘鬆多了,剛拿到這隻一直偷覺得很有趣w
偷牌偷爽爽偷不用錢啊!正太你平時肯定偷得很順手吧!
不過用久了覺得偷到的牌太不確定……


因果之輪
[條件]
防禦/全距離/特2↑
[效果]
將對手出的牌上下隨機轉換


封印對手技能的好東西www只是缺點還是一樣就、不穩定。 (汗)
沒防卡時可以拿特卡當防用,但就是拼運氣XD。


等我把正太升到Lv3之後再補充新技能心得……





艾茵Lv3  愛稱:貓娘。

「做事一定會有報應,不論正邪。」
「我是為了使命而戰,你呢?」


貓娘好可愛!……但是我不太會用Orz。
重點是她的第一特殊技明明跟正太同性質,卻難發動到我會忘記有這招"。
還好升到Lv3之後有好一點。
啊啊、惟一的攻擊技還要升到Lv5才會有,我不太喜歡防禦型角色因為個性不合……(遠)

現在我的用法就是以血換血然後留遺產給艾伯^q^// (過份)


一顆心
[條件]
移動/中距離/特3↑
[效果]
奪取對方手中數值最高的卡片


熬到Lv3才出頭的技能,初期困擾我很久"。
重點是沒升等前條件是特卡要等於3,還不能用1跟2湊……Orz
我牌運很差啊別這樣!(哭奔)
優點是發動之後比正太穩定,還有發動技能圖很可愛www。


兩個身體
[條件]
防禦/全距離/移=1
[效果]
隨機給予對方隊伍一人超過的傷害÷2(尾數捨去)的傷害


以血換血技。
好像沒別的說了……


九個靈魂(應該是來自貓有九條命的傳說?)
[條件]
防禦/中・遠距離/特1↑,防5↑
[效果]
DEF+6,HP+特÷2(尾數進位)
奠定貓娘防禦型角色的定位。
回血之後在以血換血,然後再回……
當然事情沒有計畫那麼好,我覺得防要集到5有點難度"。


是說貓娘的技能名我覺得有點意思。
一顆心,兩個身體,九個靈魂,十三隻眼。
這該不會是貓娘的原型吧www原來是貓妖嗎XD。




碎碎念:
啊啊,我想要新角色,我想要狗狗、我想要王子……為什麼探這麼久都探不到啊!(哭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