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網頁

2012/06/13

【畢典】用這朵花、代替再見。




用花束、代替分別 


將你給我的 花束懷抱於胸 
就從這裏重新開始吧 
希望有一天 在某處 邂逅的時候 
能笑著相會




















以上,兩個星期的成果。
如果把成堆的練習品算進去的話,就是三個星期了。

雖然中途被三秒膠弄得很火大,但看到成果還是很開心。
「這雙自己不怎麼滿意的手,原來也能做點像樣的東西嘛」忍不住這麼想。

原本還想附著卡片,但實在沒時間了"……罷、就讓花朵代替言語吧XD


拿花給年年的時候,他問了「這個可不可以花占卜」
我也滿想這樣做:D (住手),而且年年還拿了Mary的黃玫瑰(特地用蠟光紙做成假花的感覺),怎麼想都不懷好意www
請珍惜它喔不要燒來洩憤啊XDDDD

是說因為畢典延期的關係,詩詩跟N君坐飛機飛走了,只好以後再補了。
反正這兩人以後應該還會聯絡,倒不是太擔心XD

原本擔心不夠,兩人缺席後反而是多了。(爆)
讓我後來發得很豪爽,見者有分XD
不過後拿的顏色選擇比較少就是。



敬由於我在噗浪上的進度噗也開始摺玫瑰。
可是只是練習一下就比我摺得好超多的www
果然是在藝術社待過的XD
不過我已經對我自己的成果很滿意了ˊ _>ˋ (什麼心態

放一下我們約好的交換玫瑰。



超美的──!!
我有種賺到的感覺>v6 (ry

聽她說是用紙藤做的,但具體我聽了說明還是無法理解"。
只知道這朵花和莖是一體成形 (!!

話說我們之前還說過暑假一起打圍巾之類的計畫呢。
暑假還記得的話,就試著學棒針的用法好了。

希望以後也能繼續交流手作的心得和成果。






回顧高中三年,意外的不是想像中那麼糟。

社團的時光。
高一的四人組。
畢旅的墾丁大街。
日本教育旅行的種種。
高三後期的歡樂班會。

不論緣分深淺,都留下美好的回憶。
即便苦悶的日子中也有苦中作樂的時間──
因為有大家的關係。

然而這三年也暴露出自身的最大問題所在,大到我害怕自己有一天無法在人前說出一個字,喪失「表達」的一切能力。
期許自己在未來,一步一步培養自信心,走出自己的心結──更加坦率、更加自在地,面對並回應這些溫柔的人們。



那麼,期待哪一天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