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網頁

2011/11/19

【問卷】Unlight


【UL ID】
Lafia
因為Chrome不能打中文所以隨便敲了幾個音


【為何踏入UL世界】
看見噗浪有人在討論:3


【玩UL玩了多久呢?】
一個月多一點吧


【初始聖女的造型是】
長捲紅髮、藍眼、無表情
很喜歡有點瞇視的眼睛w
有點後悔沒選綠眼,聽說紅髮綠眼是魔女的象徵~


【現在聖女的造型是】
初始那套衣服(實在不喜歡魔女衣orz)、紀念日鞋+蝴蝶結
同學盯著蝴蝶結表示羨慕wwwwww (爽)


【一開始的御三家選的是】
艾伯李斯特!因為軍服很帥!加上介紹看起來滿有趣的 (心機的野心男)

艾伯:「一切都在計畫之中 (推眼鏡)」然後就爛骰。|||

其實我家艾伯運氣時好時壞的,但差的時候實在讓人不忍看……


【說說看你現在最喜歡用的牌組】


照圖順序是:布列、狗狗、艾伯

都市傳說之狗狗加持的艾伯人品,讚!XD
防止意外身亡的布列公主!
加上血越低攻擊越高的狗狗!(於是成為沒防時的肉盾wwww


【目前最高等級的牌是?】
都L3啊www
艾伯努力拼L4中


【暗房第一次抽到的角色是】
貌似是傑多正太。
第一次抽到很開心,但第二、第三次時聖女表示憤怒…www"



【目前的理想與打算】


遠:做艾伯R卡/近:做艾伯L4

其他大概是想抽到更多不同角色吧XD
雪莉!!多妮妲!!我想要哥德蘿莉組!! (敲碗


【目前擁有的角色有】


古魯、艾伯、阿貝、利恩、正太、艾喵、布列、貝姐、瑪姐、面具男
(右下請無視XD)


【你的角色間有什麼特殊關係嗎】
1.狗死了會暴走的主人 (我也想問為什麼
2.有戀童癖的暴露狂之空骰傳奇 (問鼎爛骰王!
3.開場瞬間秒掉暴露狂的恐怖正太 (這種攻擊力能持續就好了…

跟其他角色無關的:
1.自砍上癮的公主 (為什麼開傷隨就防禦暴骰"
2.狗狗的人品是UL裡惟一可以信賴的東西
3.布勞L1必殺技:銅牆鐵幣 (死


【最討厭跟哪些角色對上呢】
瑪姐狀態攻擊和丟星星好討厭。 (灰
暴露狂別靠過來!
正太不要轉我牌。
尼西/布列城堡堅固!


【說說看你玩UL時有沒有發生什麼趣事】
主人死了狗淡定,狗死了主人暴走 (遠
雙艾伯人品對決!結果是一起爛骰wwwwww


【平常有在創作嗎?】
有。


【對於之後UL有什麼期許或想法?】
多點活動希望wwwwww


【最後說說你最喜歡哪個角色吧】
艾伯李斯特我一直相信你喔>//<!
(爛骰之後:「艾伯李斯特我他媽的相信你耶!!」(摔)

又平均又沒某方面特別強,但還是很喜歡(習慣)用他……(掩 (所謂甜蜜的負荷

突然發現一點是,沒軍帽的艾伯看起來好大眾臉XDDDDDD 不要害我想到新八啊XD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