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網頁

2012/01/01

【日常】2011



  別讓自己後悔沒去做某些事。
  做了的事就別後悔。





【今年】

一個過渡年。
過江一樣,慢慢地自某些執著過渡。


【告白】

總體來說,我覺得下半年過得比上半年好。

今年一整年經歷整個跟朋友衝突到冷戰到和好的時期。
下半年又認識了幾位影響我深刻的朋友。

我在說出感謝時,好像都被覺得莫名其妙。
但有些人光是存在就足夠了。

我會記得那個夜裡,一碗溫暖的紹子飯,被數落不是桃園人的吐槽。
也會記得週末晚上,我低落地撥通電話,被認真的回應了。
記得哭的時候,有人不知道怎麼辦好但不想沉默。
記得今年有個人寫的聖誕卡裡,對我說她覺得對我真是相見恨晚。
記得有人送了我說好漂亮的聖誕樹給我。記得有人畫了我喜歡的艾伯。
記得有個人在卡片裡說看我的噗浪很愛自我反省,建言我要反省的話就連自己的優點一併反省吧! (笑了)

謝謝。
謝謝你們讓我知道溫柔為何物。

即使會困擾我也想說啊。
也請你們坦然地收下這份感謝吧!那樣我會很高興的。

儘管今年依然有許多遺憾,但我珍惜這些美好的部分。


【煙火】

聽到煙火聲了!
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