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網頁

2012/01/07

I Love You, and I Need You.


基本上內容就是炫耀無誤,慎入慎入:3 (kira)





謝謝你們我超開心的哦哦哦!!!

拍照片時我完全是處於的狀態>///<
這個冬天很溫暖因為有你們,我愛你們每一個人~(飛吻) 雖然沒有圍巾>3< (淦還掛念





這是兩個同樣的袋子XD。不愧是跟我有同樣品味的女人哼哼。
好懷念!這是第一次去CWT敗的!當初看覺得很漂亮,結果逛久了才發現其實這畫風在那裏很平常。(炸)

內容物呢……真的是假髮。我當初以為是開玩笑的……
還以為你要送可能會送Cos用的,推坑用XDDDDD

其實我不是沒想過Cos。
而且大概還想了不只一次:3。

後來默默想過之後默默放棄,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麻煩
主要是因為我想Cos的人物都不是很熱門吧,所以衣服配件都不好找。
像是Elsword的愛莎(是元素喔XD),然後安奈:D。 (夠了)

回到假髮,我現在有點擔心我收到這樣的禮物是不是有需要戴著禮物跟你出去逛街之類的義務……^q^。

……嗯,如果真的需要、的話。
路上遇到認識的人一定要假裝他認錯人……(羞恥Play啊!)






令我整個人飛躍起來的是這張。(硬要特寫)
小安奈!! 還有小麥!! 喔喔喔喔因為完全沒有預料所以超驚喜的>/////////////<!!
雖然小麥崩了可是我好喜歡那個頭髮的蓬鬆垂散感w。還有終於看起來有貴族樣的安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難得的完稿,覺得敬的畫技很明顯進步了。
雖然也沒看過你幾張圖就是"。大部分都是課本上的塗鴉嘛:D。 (快揍她

關於你卡片裡問的圍巾問題:
以前流行的時候有編過一陣子,但是因為一直重複很枯燥都沒編完XD"。
當初是用針版編的。未來有再嘗試的機會的話考慮試試看棒針,技巧跟能編的樣式比較多,雖然難但學起來也有趣一些。
確定有興趣的話,暑假一起來去買毛線吧www這樣織好剛好就冬天了喔www而且買多有打折耶!




聽說這是設定圖。(驚悚)
那把弓裝飾如此精緻真是嚇到我了,好華麗的商店貨XD!(噗)

除了袖口的多層蕾絲讓我感到微妙外,整體我比較喜歡這個設計////(設定裡面根本只有這是件學校制服而已啊w。)
這件衣服穿起來感覺好像比較年輕呢!啊、青春真好。(老人發言)



遊戲立繪就拜託你了m(_  _)m。

好啦學測結束再談這個XDDD
雖然我已經從現在就期待起來了~w


說到小麥和安奈。
果然沒出場的人因為怎麼改都OK,他已經跟原本設定上寫的人除了臉以外完全不同人啦XD!

現在的設定是:小麥「可以」讓自己表現得很無害,一個人靜靜時卻是面無表情的。
屬於很容易搭訕和普通相處,卻很難真正了解他在想什麼的型。
一個好人為什麼會扭曲大概跟他本身「孤兒」的設定很有關吧……
對我來說這種個性跟水瓶座的印象很像,所以生日是二月十四WWW
對了以上發言依舊只是暫時想法。(喂)

因應小麥設定的變更,安奈也稍有變動。
一開始的設定都是簡單的。安奈是大女孩,小麥溫和好人,和一個有錢老爸。
但愈揣摩之後,愈覺得這樣的單純才是異常。
就跟小孩慢慢會變成大人一樣。
失去一些天真,換來一些世故,本來就是很公平的。

當然跑團的安奈已經定型,回頭改的話會矛盾。
到時會分成自我創作跟跑團的TRPG兩個設定版本,等確定下來後可能考慮整理個異同表出來。

所以遊戲立繪就拜託你了m(_  _)m。(竟然第二次XD)






勾玉一邊寫的是「幸福美滿」,另一邊是「招財進寶」。
送禮一向很有惡趣味的洗衣送這麼正常的吊飾給我讓我甫看到有股小失落驚訝……
其實我知道這種勾玉應該不便宜XD(在日本被狠狠削過Q_Q),所以很高興啦~只是希望可以的話不要讓人家太破費的好。
另外竟然還補了去年的禮物XD! 一對星星的髮飾,我會珍惜用的~w
這麼說來你自己打算什麼時候留到可以綁呢,有點好奇耶>w<

還有好久不見的青梅竹馬捎來的「追分成功」!(但是我都沒準備人家的禮物Q_Q)
其實我們生日連在一起,根本就忘不掉……但今年學測嘛然後又玩這玩那的,所以……
所以生日快樂!我們互相考試加油吧>口<!






嗯。
我知道這是你給我的信。也許也包括你對你自己。





這是禮物裡最喜歡的一句話。

那是因為對象是妳,所以才會顯得很好說話。他喜歡堤葉知道她的特權。
——簡直就像是早就約定好的那樣。

相知是個很棒的境界,一股難言的默契,不需要語言的。
原則果然是給陌生人用的。因為朋友的意思,就是特權。

我給你特權,你也給我特權。
直到我或你不再覺得值得為止。

但不管多少次、我想。
我都還是會想要尋求原諒吧。

所以,不管多少次,我也會再給你一次機會的。
除非是你主動離去。





另外沒辦法列出來的賀文(但還是摘錄了w)、卡片內容 (喂話說這年頭卡片裡嗆人是流行嗎XD!)、金莎、蛋糕等等……
嗯,這個冬天雖然很冷卻很溫暖,謝謝你們////。

這篇是寫給你們的。
假如學測完我還記得的話,我會想寫一點自己給自己的話語、一些目標、一些想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